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邪教魔龙】大家如何看待姐弟恋??


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好几岁的女孩子,感觉差距很大,有点方,想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

   
————————————————————

  
答主:Captain龙

谢邀。

虽然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邀请我?打字比较慢,错别字也比较多,见谅😎😎😎。
因为题主没有说那个“大好几岁”到底是大多少,所以我只能单纯从我自己出发,说说我和我爱人的故事了,希望题主能从里面看到自己想要看见的东西。
 

首先,很肯定地说,我觉得所有恋爱之间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或者说简单一点,任何恋爱都是两情相悦,姐弟恋当然也是。
很普通地看待它,当然也就不会自己吓自己了。
不过你现在看这句话可能会觉得我站着说话不腰疼😆😆😆!
 

我爱人81年的,我88年,我俩之间差七岁。
希望我没算错😌😌😌
我的职业稍微有一点特殊,一年里大多数时间都在北京封闭训练,基本上属于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我爱人跟我应该算同事,虽然我们俩之间进队的年头差得有点多。

 

题主说感觉差距很大😏😏,我觉得不如让我来告诉你什么叫真正的,差距很大。
就这么说吧,我还没打上比赛的时候,我爱人已经是世界冠军了。
我还在青年赛奋斗的时候,我爱人已经拿下奥运冠军🏅🏅🏅了。
我还没来得及打世界比赛,她的大满贯都已经拿完了。
🙄🙄🙄🙄
你说这让我说什么好,你看看这有多打击我的自信心!

   

最开始她其实是可望而不可即的,我没想过会喜欢她,也没想过我们俩会在一起。
她是特别独立的那类女孩子,外人可能觉得她很霸气很高冷,实际上在熟人面前她就是个话唠😝😝😝,我最开始也被她骗过去了!
那时候她是整个队里的领军队长,我只是个小队员,有一回比赛完了之后我们一起聚餐🍻🍻🍻,我们俩之间还不熟,但是我们俩被两边的队员挤得坐到了一块儿,她就没话找话,我们俩居然就聊北京的豆汁儿聊了两个小时!
我现在都很佩服当时的我自己😎😎
居然完全没觉得尴尬,她作为一个北京本地人,跟我这个东北人吵了半天豆汁好不好喝。
当然,我现在一惹她生气她就给我买豆汁,算是报应吧😔
从那天以后我们俩就稍微熟了一些,偶尔还能在午休回宿舍的路上碰到,然后聊聊天。

  

我们的第二次交集应该是两个队的友谊赛🏆🏆🏆,大概在05年的时候,说是友谊赛其实就跟玩游戏🕹🕹性质差不多,算是调整训练的一种手段,我跟她打,本来的规矩是男的要让女队员八个球,结果她看看我,说平打吧,你没法让,让了你铁定输。
我当时内心心情相当复杂🙃🙃🙃
很丢人的是,平打我还是输了。
后来她跟我说,有的时候眼睛一对视,就知道自己能输还是能赢,她刚刚一看我的眼睛,就知道我输定了。
这句话当时没太懂,后来直到我自己站在世界大赛的赛场上,才弄清楚她内心是怎么想的。

  

什么时候喜欢她的我记不太清楚了,因为很多事情都是自然而然地发生,然后自然而然就发酵了那种心情❤️。
0607年那会儿我打不上什么比赛,但是她已经要备战08奥运了,她是铁打不动的主力军,当时队里的期望几乎都压在她和另一个前辈身上,我看着都替她累的慌。
但她这人心大,特别肯定自己能赢。我说万一你输了呢?她说不会,有本事就拉我个4:0,不然我肯定能磨回来。
她总是让人这么放心,让我也不由自主地觉得她肯定能行,没道理当初拿着鞋拔子似的备用拍能赢比赛,这一次就赢不下来了。
后来我想,这大概就是我喜欢她最初的动机。
她很能安定人心,当然也能安定我的心。

  

08年她真的又拿了冠军,我那时候只是一个替补,傻乎乎地在台下给她加油助威。她咬着金牌,笑呵呵地看了我一眼。
其实我也不知道那是不是在看我,也有可能是扫了一眼我旁边那个大国旗?

我比谁都清楚我们相差的很远,所以我一直在她后面努力地跟着她的脚步走。
我是想有一天我能离她近一些。
结果我还没有真正追上她,她就告诉所有人,她要退役了。
我估计是最后一个知道的,都吓懵了,不夸张地说她那年退役绝对是退早了,正当黄金时期突然说退役怎么听怎么不正常,所以我火急火燎地找到她问为什么。
她说要去做点别的事,比如做别的职业,旅旅游,谈谈恋爱,结婚什么的。
我脑子一抽,就说,你跟谁结婚?没有人的话,那不如就跟我吧。
我从来没看见她这么被吓到过,她看了我半天,平常没心没肺的京片子居然有点磕巴:我……我考虑一下。
我说行。
我让她考虑了大概两分钟,然后又问了她一回。
这回她答应了我🌹🌹🌹💎💎💎。

 

所以其实差多少岁不重要,差距有多大也不重要,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我愿意跟着她,将来也愿意牵着她走,未来就没有什么能够影响我们😎😎😎

——————————

  

感谢大家这么关注我的回答♥️♥️♥️
所以又补了一点回应。

 

我看见评论里有人在猜我和我爱人的身份😉😉,希望猜出来了藏在心里就好😶😶😶不要说出来。不然我大概又要喝豆汁🍵🍵🍵了,我真心受不了那个,真心。

也有亲问现在我们怎么样了。
嗯,前几年她当了新娘👰👰💍💍,然后成功从我们的女王👑👑👑变成了我正牌的妻子。
虽然只是领了证📕📕还没有办婚礼,不过很快就会补上的。
现在我还在打比赛🎖🎖,所以经常见不到她和女儿,挺想的。😞😞😞
嗯,我和她有个两岁的女儿,小名叫笑笑,大名就不说了哈哈。

  

回答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吧。
希望题主能看见自己想看见的东西😝😝
我爱人在叫我吃饭了😁

创建于2017-07-04

评论(26)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