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昕博/带獒龙玩儿】 外祖母悖论

不知道这个悖论是啥意思的同学可以去查查百度百科_(:з」∠)_

声明:ooc严重,真的,真的严重(›´ω`‹ )

另外,我是真的不知道国家男队的二队都在哪里训练。所以这篇文章里就设定成跟一队都在乒羽中心,只不过不同训练场馆这样的地理位置('◇'`)

是的,这就是abo世界里昕博俩人的女儿穿到正常世界憋死劲儿撮合老爸老爹的故事_(:з」∠)_

一、许小折腾

许奕是个alpha,女性alpha。

虽然说家里的亲戚朋友从她小时候起就无比确信这姑娘以后肯定是个alpha,但分化期的顺利度过还是让许奕和她其中一个爸爸松了口气。

说起来,许奕这两个爸爸,全国人民还真挺少有不认识的——许昕跟方博,都是国家乒乓球队的前队员。现在两个人则是继承了自个儿师父的衣钵在男队做了教练。身为教练一个浪的飞起,一个怼天怼地,门下现役的乒乓球员毫无疑问地被分成了许门跟方门两派,动不动来一场互怼愉悦身心放松心情拉近距离……个球。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俩派教练结了八辈子的仇呢。

许奕表示自己长这么大真就没有弄懂过自个儿老爹和老爸的相处模式……恕她直言,她是真的无法领会“瞎子”这个爱称到底浪漫在哪,导致老爹许昕每次听见都笑得跟脑子进了水一样。

心真累。许奕生无可恋脸。

前文提到,许奕的分化期除了她自己担心,另一个人其实也一直揪着自己的心等着,这人不是别人,就是方博。

虽然曾经也是国家乒乓球队的优秀队员,但是方博情况稍微有些特殊,他是一个beta。没有退役之前受天限所制在乒乓球这项运动上就付出了比别人多百倍的努力,所以自从发现闺女喜欢乒乓球而且天赋极高之后,就开始担心闺女如果分化成beta会不会被打击……当然,分化成omega这种事方博没敢想。

还好还好,皆大欢喜。就说嘛,继承了那条瞎子蛇的浪人基因除了alpha也没什么别的路子能走了|・ω・`)

许奕有个小名儿叫“折腾”,当然,除了她那俩老爹,别人这么叫都是会被怼的。

说起来也没什么很特殊的原因,就是出生比较多灾多难。首先方博是beta,要孩子本身就比较困难,生许奕的时候又难缠,把许昕急得差点从门外冲进去。

方博后来问:“你当时冲进去能干嘛?”

许昕:“我我我……我把她塞进去?”

呵呵我果然不是爱的结晶_(:з」∠)_,许奕再次生无可恋脸。

不过,虽然许奕呆在家里每天的日常都是被怼被秀被瞎眼,但是出车祸的那一刹那,她首先想到的还是自家那两个爹。

好不容易得来的孩子啊,这下又没了。许奕的脑内叹息道,然后就失去了意识。

老爹们,女儿先走一步。

评论(12)

热度(3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