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昕博】外祖母悖论番外:相逢的世界3(完)

提示:ooc严重,私设如山,慎入!

番外结束了,有人想继续看的我就继续写,没有想看的,那就还是那句话:有缘我们下篇文再见,没缘那什么时候再见就随缘吧。

 

番外:相逢的世界3

天使之恋蛋糕坊的员工已经第三次看日期确认自己是不是过日子过糊涂了。

今天不是情人节?——不是。

不是七夕?——也不是。

也不是圣诞节?——废话,当然不是。

那为什么在一个什么节日也不是的日子里我们这群苦逼的单身狗还要在这里接受真爱の暴击?店员a死鱼眼看着店员b。

店员b呵呵一笑:单身狗哪天不吃狗粮少年你实在是太天真了。

KO,店员a泪流满面地去墙角画圈圈。

下午一点多钟是蛋糕坊客流的低谷期,一楼只有四个顾客在选购面包。然而就算只有这四个人,也能给人一种店里飘满了粉红泡泡的错觉。

“野哥,泡芙看起来很好吃!”

“嗯,你去拿。”

“手指饼好像也不错诶……”

“直接拿,我付钱。”

面包柜台前,有一个身材高挑的男子正带着一个小圆脸的可爱男孩子对整个柜架进行扫荡,并且从他们俩那些的自助采购篮来看,整个柜台所有种类的面包里面都有。

这是要把这家店都搬回去的节奏啊。

方博暗戳戳地看着那边的两个人,感叹似的在心里想。

“……方博儿。”许昕无奈地开口,“你能不能好好帮我选面包了?”

老看人家干什么?有我好看?许大蟒有点不爽地伸手直接把方博拽到了自己面前,抬抬下巴点了一下他们面前的柜台:“你选一个。”

方博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随手拿了个巴掌大的抹茶夹心面包塞到他怀里:“给,够了不?”

许昕哭笑不得,他刚出门那会儿吃饭没怎么好好吃,现在肚子饿得直叫,方博给他一巴掌大的面包问他够不够?

“哎!瞎子你干啥……”

脸上猝不及防地被咬了一下,方博捂住脸颊,瞪许昕。许昕在他耳朵旁边小声说:“就这么点儿,我吃完以后还得吃几次你估计才能饱吧?”

“去去去成天就会逗你博哥!”方博被弄得浑身汗毛发炸,抱了一大堆面包怼许昕怀里,“来来来,这回够了吧?”

许昕挑挑眉毛:“你这个,很敷衍啊……”说完若有所思地从上到下地用一种露骨的眼神看着方博。

“你你你要干啥?!”方博警惕地后退一步,双手护胸。

许昕啼笑皆非,轻轻地又把他拉回来,给一堆面包一起裹在怀里,亲亲额头,亲亲脸颊:“方博儿你怎么越来越傻了,你一男的,护胸有什么用。”

“你说谁傻?!你博哥比你聪明多了!”方博再次找错重点。

“……”许昕无奈地蹭蹭方博的额头,又低头看了一眼怀里塞了个半满的面包,粗略地扫了扫发现基本上都是挺正常的口味,于是松口:“算了,就这些吧,我们出去,奕子该等急了。”

“哎哎哎,许大蟒你等等。”见许昕转身要去付钱,方博赶紧拦在他面前,把他给堵住了,“先别忙着走。”

许昕挑眉:“什么事?”

方博把他推着转了个身,躲在他后面探出头,指了指另一边那一对看起来也很和谐的男男问:“你觉不觉得,那个穿运动服的,很像科哥啊?”

“我倒是觉得旁边那个很像小胖……等等。”许昕本来没怎么在意这两个人,结果经过方博提醒这认真一看,瞬间就感觉到了不对,下意识地低头——还好,不是那双看到他们审美疲劳的小蓝鞋,顿时放心了很多,侧着头对方博说,“不是小蓝鞋,应该不是科哥,大概只是像而已吧。”

说来凑巧,就在许昕的话头刚落下那一刹那,男子带着男孩转了个身,在侧边的货架上拿曲奇,正好就把他的侧脸暴露在了许昕和方博的面前。

戴着墨镜,但是这个侧脸,总有一种撞邪的感觉。

“……我现在有点不确定,张继科最近也有可能美白了?”许昕有些虚地补了一句,然后感觉方博在他身后用力点了点头。

总之,此地不宜久留,三十六计走为上计。许昕和方博对视一眼,决定赶紧付了账走人。

然而,天不遂人愿。

就在许昕和方博正在帮着柜台的收银员数那一堆面包的时候,一个低音炮突然在他们俩旁边响了起来:“许奕,这是你的新欢?”

两个人懵逼地回过头,发现刚刚他们讨论的对象正站在他们俩旁边,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们俩,那个圆脸小男孩正在兴致勃勃地趴在旁边的饮料柜台上点奶茶。

方博一侧耳朵不小心听到了几句,心内黑线,原来这个世界还是一山更比一山高啊,他终于找到在食量上和小胖有得一拼的人了。

不对,这时候该关注的重点不在这。

许昕小心地把自家的傻仓鼠往后不着痕迹地护了护,表情严肃地问:“请问你是哪位?”

“你可以问问你身后的人我是谁。”男人微微转头,透过墨镜眼神犀利地看向许昕后面的方博说,“变心变得挺快。”

变心?许昕和方博一齐皱眉。

就在这时。

“张晋野,我c你大爷。”

一个一听起来就感觉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声音从门口处响了起来。

所有人包括收银员都是一愣。

许昕看见这个男人顿了一下,然后把目光放向了门口,随后好像感觉他就有点……傻眼?

不会是看错了吧?许昕头一次开始自己怀疑自己的视力。

门口处,许奕抓着自己的手机,脸色黑得跟团墨一样大步走过来,一直走到了男人面前,干净利落地把男人的墨镜一摘,似笑非笑地讽刺:“戴个墨镜真当自己瞎子阿炳了?认错人还挺有理?”

tmd,要不是樊冬雨这丫头临时给她发短信,她还真不知道小远居然被这个货给拐出门了,还好巧不巧地和博哥昕哥他们撞到同一家店里。

得亏进来得快。

许昕和方博在男人墨镜被摘下来的一瞬间瞪大了眼睛。

许奕没管张晋野一瞬间黑如锅底的脸色,偏了偏头,看见了正捧着奶茶的小远,瞬间春风化雨,微微一笑:“小远,出来买蛋糕?”

“嗯?奕姐!”小远眨巴眨巴自己的大眼,乐颠颠地哒哒哒跑到了许奕面前,想了想,递过一杯奶茶,“奕姐要喝吗?这家店的奶茶特别好喝。”

许奕笑了笑,伸手捏了捏小远的脸:“不用了,我还有事,买完了记得早点回家知道吗?别让胖叔他们担心。”

“我知道啦!”小远撇撇嘴,“奕姐我都十七岁啦,不用担心。”

“好,不担心。”许奕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完全没管一直在散发黑气的张晋野,转过身暗地推了推许昕和方博,低声说,“出去再解释。”

她进来的这段时间,方博早就见缝插针地把面包的钱全都付了,现在一说走人,他马上拽着许昕往店门口走去。

而许奕则把张晋野的墨镜不耐烦地折好,挂在他胸口的口袋边缘,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许!奕!”张晋野觉得自己的后牙槽超乎以往的痒痒。

……

蛋糕坊大门外,许奕的车里难得显得非常沉默。

看见许昕和方博在车里时不时讨论着什么,许奕叹了口气,关上主驾驶那边的门,主动说:“昕哥博哥,有什么想问的?”

“刚刚那个认错人的叫张……”方博才起了一个头,许昕一瞬间就反应过来了,接住他的话,“是继科跟龙队的儿子?”

许奕无奈地点了点头:“对,他是男性alpha,叫张晋野,比我大四岁。目前算我……情敌吧。”

情敌?

方博和许昕的脸色一瞬间变得有点诡异。毕竟他们俩胡思乱想的时候想象过自己如果有孩子会跟马龙继科他们的孩子关系如何。

兄弟、兄妹、姐妹、姐弟都想到了,情敌这个还真是……出人意料。

不过如果这么说的话,那许奕喜欢的岂不就是刚刚那个小孩?

许昕迅速地反应了过来,谨慎地问道:“你喜欢那个脸圆圆的小男孩?说起来,我也觉得他有点眼熟,不会又是谁的孩子吧?”

“……完全正确。”许奕叹了口气,再次点点头,“那是樊叔和雨叔的小儿子,大名叫周振远,我们都叫他小远。他还没过分化期,不过从现在的性格来看,我们觉得他分化成omega的可能性比较大。”

原来是樊振东跟周雨的儿子。

这个结果让许昕跟方博两个人的脸色都有点诡异,可仔细一想,好像又挺顺理成章——刚刚那个男孩子完美继承了周雨的眼睛和小胖的食量,只不过他的长相不像许奕或者张晋野一样,只单纯遗传了父母当中一方的外貌,所以他们俩一时之间都没反应过来而已。

方博瘫在后座上翻着白眼想了一会儿,摇头捂脸:“不行,我还是不能想象小胖跟周雨有孩子这件事儿,小胖他自己还是个孩子呢!”

许昕:“……”也就你跟周雨老把他当孩子,人周雨都不知道被他套路多少回了。

当然,以上只是许昕的腹诽,他没敢说出来,他选择直接伸出手搂住了方博,把他圈到自己怀里:“少想那些有的没的,又不是我们那儿的小胖。”

“这话说得对。”许奕乐呵了,“其实我如果现在给你们买机票去看广东队训练,你们俩肯定就能见到胖叔了。”

见这个世界的樊振东?两个人想了想,迅速摇头:“还是不要了!”

就让世界第一可爱的小胖永远是世界第一可爱的小胖吧。

……

许昕和方博想过自己在这个世界的时间可能不会呆得太长,可没想到得是,当两个人相拥着第二天被闹钟吵醒的时候,眼前已经变成了方博的宿舍。

很熟悉的场景,俩人的衣服在床边叠得好好的,睡得还是那个许昕大喇喇一翻身就差点从床上摔下去的小床。

“回来了啊。”方博有些失落地看着自己的房间,难得主动地靠在了许昕怀里。

许昕抬手揉了揉他的头,亲亲脸颊,给他无声的安慰。

“瞎子我这不会是在做梦吧?”

“方博儿你哪天能不暴露你的智商,你见过俩人做同一个梦的吗?”

“也对。”

国家队今天的训练也一如既往地紧凑繁忙,只不过许昕和方博在看见马龙张继科还有樊振东跟周雨的时候,表情都不怎么对。

如果他们告诉龙队继科,他们的儿子是自己女儿的情敌,而俩小孩喜欢得都是小胖跟周雨的儿子……会发生什么?

还是不要了,就把这当做一个秘密吧。

只属于他们俩的秘密,想到这里许昕心里甜甜的,然后忍不住偷偷亲了一口方博。

于是他又被踹了。

“走开许瞎子!回来了也不安生……”

但是方小褶,你脸红了哦~

评论(18)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