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昕博】许奕出生杂记:筹谋

大晚上的悄悄发点小甜饼,突然很想写怀孕时候的方博,世界线……就按照外祖母的那个来吧_(:з」∠)_
在不想更《球下》的时候来点小甜饼安慰你们hhhhh

  

许奕出生杂记:筹谋

许昕是alpha,方博是beta。

beta的生育率低,这是众所周知的。方博可能一辈子都没有办法有孩子,这个许昕比谁都清楚。

但是他也没辙,就是看上这个beta了,死脑筋,准备撞死南墙不回头,俩人过一辈子不也挺好嘛?

和方博领证之前,张继科不经意似的问过许昕:“方博以后可能很难有孩子,你确定你准备好了?”

“我确定。”许昕点点头,“就他,没跑了,没孩子有什么的,他自己就是个孩子,我就想把他当宝宝宠。”

张继科无奈地摆摆手:“那随你,你就记着一点,肖指导手下的队员可都不好惹。”

所以,其实对于没有孩子这件事来说,许昕真的做了相当长足的准备,包括物质和精神的。

反倒是方博,他不这么想。

孩子啊,多可爱,软乎乎白嫩嫩的,就像一个包子。要是是一个长得像许昕的孩子,打小就拽着他的手,奶声奶气地叫他“爸爸”,这是多幸福的事?

方博一想,觉得心都要化了。

结婚的那天晚上,俩人闹得比较疯,第二天醒过来的时候被子都跑床底下去了。方博瘫在床上,就觉得腰跟裂成两半了一样,完全没法动。

许昕赶紧把东西都收拾好,然后揉着方博的腰,慢慢跟他说:“博儿,我有个想法,跟你商量商量。”

“你说。”方博靠在许昕怀里都要眯着了。

“我想去结扎。”

“哦……结扎……”

““什么?!””方博一下子清醒了,“你说啥你再说一遍?!”

许昕赶紧摸摸他的头发:“你别激动,别激动,我去问了医生,beta就算有孩子,生孩子的时候也没有不难产的,难产可疼了,我舍不得,干脆我们别要孩子了。”

“……不行。”方博咬咬下唇,摇头,“我俩能有孩子那是福分,再说了……我也想要。”

“可是难产……”

“我不怕!”方博瞪大眼睛,“一大老爷们的怕疼像什么话?!”

许昕犹豫不决。

方博软和了语气,伸手拽着许昕放在他腰上的手恳求道:“瞎子你别这样,有个孩子多好……万一咱要是有孩子了,你别拦着他成吗?”

“……哎。”许昕一碰上方博这个语气就受不住,只好捏捏他有些婴儿肥的脸,“成,听你的。”

……

这件事给方博敲了一个警钟。

许昕确实是做好自己没有孩子的心理准备了,但是这准备是不是做得太过头了?连结扎这种招都想出来了?

不行。方博很担心,万一那个瞎子以后又心血来潮背着自己去干这种蠢事怎么办?

保险起见,得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先怀上孩子。

怀孩子……这种事谁有经验?

那还用问?妥妥的龙队啊!张小龙那个崽子刚出世嘛!

“怎……怎么怀孩子?”听见方博的问题,马龙简直哭笑不得,“方博你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

方博干咳两声:“我这不是……哎龙哥你懂的,你就小小的解答一下我这个疑惑吧?”

马龙想了想,突然狐疑地看着他:“是不是许昕做什么出格的事了?你只管说,我虽然是他师兄,但是他要是敢犯浑我一样教训他!”

“不是不是不是……是,我想要个孩子……再说,小龙出生以后,龙哥你不也挺幸福的嘛。”方博赶紧磕磕巴巴地解释。

“哦……原来是这样,那你不如去问问皓哥啊,他们的情况和你们比较像,我是omega,和beta的情况还是有区别的。”

皓哥?王皓?对啊!王乐天这小子都出生快两年了,他怎么忘了这一对!

于是方博自然而然地摸到了陈玘和王皓他们家。

刚好,陈玘不在,就王皓在带孩子,小乐天虎头虎脑的,趴在爸爸膝盖上,抓着一个乒乓球翻来覆去地玩儿,王皓用一只手护着他,时刻注意着不让他把乒乓球塞嘴里。

“怀孕?这哪有什么技巧的?”王皓也是啼笑皆非,“这都要随缘吧?”

方博有点失望:“真没有什么增加怀孕概率的方法嘛?”

“这个……”王皓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一红,低声说,“也不能说完全没有。”

“诶?皓哥你快说啊。”

“……就是,呃,概率低的话,就加大基础量,这么说你明白吗?”

“不明白。”

“就是多做!这你明白了吧?!”

方博:“明……明白了。”

多做……好吧,这有什么难的?许昕那个鬼样……这件事简直不能更容易达成了。

……

于是,许昕过了好长一段时间相当满足的生活。

非常满足、特别满足。

嘿嘿嘿,为什么感觉他的博儿在结婚以后主动多了呢?许昕摸着下巴,笑得很不怀好意。

然而,好景不长,突然有一天,方博突然不主动了。

许昕抓耳挠腮这个急啊。

急也没什么用,方博就是不理会他,他每次特别明显地提出来的时候,方博就假装自己耳朵聋了。

……这是要急死蟒啊!

终于有一天,许昕找了一个特别好的日子,四周年那天,烛光晚餐,红酒,还有暧昧的灯光,一切就位。

意乱情迷的时候,方博突然清醒了,一脚把许昕踹下了床。

“……”许昕咬着牙重新爬上床,“来,方博,你给我一个今天不办事儿的理由,一个就行,不用多了!”

方博:“我怀孕了,这个理由够吗?”

许昕:“…………………………”

蟒式懵逼:?????

……

夜里,张继科家电话响了。

“乖,宝贝儿你继续睡,我接。”张继科亲了睡眼朦胧的马龙一下,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座机,“哪位?”

“卧槽卧槽卧槽张继科是吧我媳妇怀孕了怎么搞我很紧张你就说一下现在我应该干嘛你快点说啊!”

“……你先把脑子捋直了再说话,许昕。”

评论(27)

热度(3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