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昕博】球下之臣番外:你要喝了我嘛?(甜死你)

提示:ooc严重,私设如山,慎入!

为了弥补今天被我那坑爹的二十三章伤到眼的小天使们,我决定更一个超——级甜的番外给大家!
前方高糖预警!
前方成精预警!

  

番外:你要喝了我嘛?

【1】
老实说,许昕一直觉得现在做广告的人真是越来越没脑子了。

具体表现?就是广告词写得仿佛一个智障。

【2】
打个比方,旺仔牛奶的那个,再看,再看我就把你喝掉。

(눈_눈)这种浓浓的霸道总裁面对傻白甜然后自动智商下调百分之百蠢到惊天动地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许昕买了给家里吵着要喝的小外甥女买了一箱旺仔牛奶,顺道在心里吐槽了一句mdzz。

【3】
意外就发生在许昕先生某天突然心血来潮从箱子里拿了一罐旺仔牛奶准备喝的时候。

『先生,你、你准备喝了我是吗……』

许昕那只已经目标明确即将挨到拉环的手瞬间停在了半空。

啥?

刚刚谁说话?

许昕东张西望。

『我我我我我在这。』

那带着黏黏小鼻音的声音听得许昕一阵战栗,浑身舒爽。

不对。

等会儿。

这声音好像是……许昕表情一僵,低下头僵硬地看着自己手上的旺仔牛奶。

这儿传出来的。

【4】
许昕本来是不信这个世界上有妖精的。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你知道嘛?

旺仔牛奶上面的小人无辜地眨巴了两下自己的大眼睛。

好吧你不知道。

许昕捂脸。

话说回来成精就成精,你怎么这么不讲究,旺仔牛奶精是个什么鬼啊!

『那个……我是不是说错话了。』小孩委屈得像是要哭了。

“不是不是不是,绝对不是。”许昕赶紧摆手否认。

……我顶多是觉得你太萌了犯规而已。

“对了。”许昕突然心血来潮,看着牛奶罐上的小孩,逗他道,“叫声哥哥来听听,叫哥哥我就不喝你。”

小孩眼睛一亮,软软地叫:『哥哥……』

妈呀不行,我需要急救。

【5】
这个小牛奶精就在许昕的书包里住下来了。

“对了,牛奶精你有名字吗?”某天,许昕突然问自己包里的小牛奶罐,“总不能一直叫你牛奶精吧?”

『我……我叫方博,我自己给自己取的,是不是很好听?』话说到后面,小牛奶明显很开心,软软的声音都扬了起来。

许昕:“嗯嗯嗯,好听好听,你自己取什么都好听!”

【6】
通常来说,方博是个很乖的牛奶精。

当然,通常来说的意思是,存在有那不怎么乖的时候。

比如现在。

许昕看着周雨没心没肺地拿着一罐怎么看怎么眼熟的旺仔牛奶,脸都黑了。

“昕哥没想到你还喝这个啊,正好我口干,这罐给我,我再去给你买一罐?”

……你再买一罐旺仔牛奶能给我再买出一个方小博来?许昕咬牙。

因为许昕跟方博嘱咐过在有别人的时候不准说话,所以小孩儿现在只能眼巴巴地透过罐子看着他,大眼睛里眼泪都在打转了。

许昕虎着脸把方小博拿过来,然后一本正经地给周雨扔过去了自己的水瓶:“只有我能喝这个,你喝水。”

周雨:“???”

等周雨走了,许昕一脸严肃地瞪着方博:“你不是在包里呆着吗?”

小孩儿委屈巴巴:『包里太黑了……我、我无聊、我想出来玩玩儿……』

“玩什么?你知道刚才有多危险吗?以后乖乖地呆在包里听见没有?”

小孩儿更委屈了:『我看不到你……』

“……那我带着你一块儿吧。”

嗨呀,对他硬不下心来。

好气哦。

【7】
于是许昕的身边就多了一只旺仔牛奶挂件。

“诶?昕哥你不喝吗?”

喝了你赔我一个方小博啊?

“昕哥你干嘛老拿一个牛奶啊?”

哼唧我乐意,我家方小博最萌我乐意带着。

“许昕你牛奶我喝了啊。”

等等,放下,滚。

于是就这样,许昕和他的牛奶方小博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8】
并不。

有一天,方小博突然很不开心。

许昕急了,方小博儿不开心了怎么回事谁欺负你了我去揍他。

也不想想谁能欺负一只牛奶精。

方小博窝在许昕怀里,带着哭腔软软地说:『许昕哥哥,我要变质了……』

啥?

一只成精的牛奶还有变质这一说?

许昕傻了:“那……那你变质了会怎么样?”

小孩儿已经哭出来了:『我我我……许昕哥哥我不想走……我想呆在你旁边……』

咯噔。

许昕心一下凉了。

小牛奶精要走。

这不能啊。

【9】
许昕说:“那方小博儿……怎么才能让你不变质?你告诉我,上天入地都给你办到!”

方博含着泪珠摇头:『没办法,许昕哥哥,你喝了我吧。』

喝了?

可我舍不得啊。

许昕一下子变成了苦瓜脸。

【10】
然后方博就变成了一个人。

白白嫩嫩的、四肢修长、软软的可爱的、小男孩。

重点是,没穿衣服。

许昕都呆掉了。

“方……方博?”

“嗯。”

方博羞红了皮肤,慢慢走到他面前,白白的皮肤里透着粉红色,双手揽着他的脖子。

“许昕哥哥,你可以开始喝了。”

【11】
然后许昕就醒了。

被方博给踹到地上了。

许昕懵逼地看着床上一脸黑云缭绕的方博:“咋……咋了?”

方博咬牙:“许瞎子你也不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今天就开始打团体赛决赛了你还在这发情!”

许昕恍然。

刚刚是个梦?

难怪梦里的方博这么软这么可爱呢……

“许……许瞎子你快点起来,地上不凉啊。”

许昕一抬头,方博偏着脑袋,脸上红红的。

好吧。

就算梦里的很可爱,他也更喜欢这个。

评论(35)

热度(3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