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夜班邪教小剧场】一定要在一起做的一百件事(东邱篇)

欢迎来到百鬼的夜半邪教小剧场
小短篇的合集,聚沙成塔地甜死你们
本次出镜邪教cp:东邱

1 手牵手逛
成都的夜晚很美。
但是张煜东很丧。
因为他现在浑身上下跟个移动货架一样,拎满各种大包小包。整个人几乎被包装袋淹没的状况让他有种自己现在其实还在队里练体能的错觉。
幸好我体能课没偷懒。
张煜东想。
“可可,我能歇会儿吗?”拎着包,张煜东有些恶趣味地叫自己前面的那个人。
果不其然,邱贻可回过头时脸都红了:“说了,个瓜娃子不zun叫我可可!”
“好嘞!媳妇儿我能歇一会儿吗?”
“张煜东你si不si想死!”
“不想不想。”移动货架乐癫癫地跑到专门停下来等他的邱贻可旁边,亲了亲他的脸,“邱~歇会儿呗?”
“行……行吧!随你便!”
放下手里的东西,张煜东赶紧甩了甩酸疼的手腕,眼睛还时有时无地可怜巴巴地看着邱贻可。
邱贻可忍半天,没忍住。
“跟你讲了几多回手不si则么按摩的!”
说着,就小心翼翼地护住张煜东的手,帮他按摩起来。
张煜东看着自己眼前的邱贻可,眉开眼笑。

2 一起坐摩天轮
一个三十多岁的大老爷们,跟男朋友一起坐摩天轮,总感觉有点羞耻。
邱贻可挺不自在地坐在张煜东对面,一个劲往窗户外面看,想躲避这种有点尴尬的气氛。
张煜东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也不急于动作,似乎是在等什么时机。
结果还是邱贻可先忍不住,回头问张煜东:“你到底想zou撒子……唔!”
被张煜东拽着衣领子亲了个正着。
唇舌交缠,齿间厮磨。
好不容易放开,邱贻可的嘴巴都开始发肿了:“张煜东你发sen经啊!”
“没。”张煜东抱着他,头搁在他肩膀上,眯着眼睛,“不是说在摩天轮到顶的时候接吻能一辈子在一块儿嘛?”
“则你都信?”来自中年人的嗤笑。
“不在于信不信。”张煜东用下巴蹭蹭他的肩膀,“在于我想让你知道,我要跟你一辈子在一块儿。”

3 一起去教堂
先是摩天轮,又到教堂,邱贻可你幼稚不?
邱贻可在心里嫌弃自己,但身体还是乖乖地跟着张煜东走进了这个小教堂。
“既然要一辈子在一块儿,那总得有个像样的仪式吧?”张煜东说。
邱贻可没吭声。
张煜东于是一本正经地问邱贻可:“那你愿意嫁……”
邱贻可扬眉一瞪。
张煜东马上改口:“……你愿意娶你面前这个人当你的妻子,无论富贵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永远相爱相伴吗?”
邱贻可没憋住,笑场:“自己赶上门的我zou撒子不要?”
张煜东:“……邱哥你认真点。”
“……”邱贻可有点别扭地干咳一声,“行……愿意……”
“那现在新郎可以亲新娘了。”张煜东说着笑眯眯地点点自己的嘴巴。

4 一起养一条小狗
在邱贻可的坚持下,两个人最终挑了一只萨摩耶,取名叫旺仔。
哦,旺仔是张煜东起的。
其实张煜东的本意是觉得旺财好,但是太多的狗叫旺财了,所以就换了个可爱点的,旺仔好了。
结果张煜东觉得邱贻可不太喜欢这个名字,具体表现就是他几乎不叫它旺仔,每次不是叫汪汪就是狗狗。
“邱~” 张煜东从背后抱住邱贻可,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在他耳朵边说,“你不喜欢它叫旺仔?怎么都不叫呢?”
邱贻可刚开始不吭声。
张煜东就闹他,亲亲脖子亲亲耳朵亲亲耳垂亲亲脸蛋,亲得邱贻可不耐烦了。
“你不资道我zier外号叫旺仔嘛!”邱贻可忿忿地说。
诶?博哥?张煜东愣了一下。
看着邱贻可一阵白一阵红的脸,张煜东突然领悟过来:“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怎么kuo leng!”
“哈哈哈哈哈哈……肯定是吃醋了,我错了,别生我气,我现在就喜欢你……”
旺仔生无可恋地走到自己的狗窝。
又虐狗,嗨呀,好气。

5 一起看日出日落
本来是想看的。
结果两个人都起不来。
至于为什么起不来?
我们不要知道细节比较好。

6 一起吃冰淇淋
球迷们叫邱贻可叫“邱甜甜”。
这件事,但凡和邱贻可熟一点的人都喜欢拿来开玩笑。
但张煜东则不然。
他是真的觉得,这个外号简直就是为邱贻可量身定做的,人民群众的智慧真是无穷的。
因为他发现……邱贻可喜欢吃甜的。
其实也不能算作喜欢吃甜的,邱贻可只是很喜欢吃冰淇淋而已。
而且仅限于奶油味甜筒。
最好是肯德基的,奶油比较细腻,吃起来特别浓郁。
最棒得是,邱贻可每次买甜筒都会忘记给他也买一个。
什么?你说这不好?
这你就不懂了吧,张煜东没有甜筒,可以自己去邱贻可嘴巴里抢啊!

7一起看烟火
这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第一年一起跨年时候的事。
过年没法在一起守岁,所以只好一起迎接元旦,张煜东想想还是觉得挺浪漫的。
邱贻可开了电视,说是想看跨年晚会,于是拽着张煜东一起半躺在沙发上,两个人两把瓜子,一磕能磕几个小时。
张煜东突然说:“邱你喂我吧?”
邱贻可没反应过来:“撒?”
张煜东说你喂我。
“则要咋喂?帮你磕啊?”邱贻可无语脸。
结果就被张煜东拽了过去,用舌头把他嘴巴里的瓜子给卷走了。
邱贻可恼羞成怒,开始和张煜东互抢瓜子。
结果那天晚上俩人抢了一夜瓜子,邱贻可的腰都快散架了。
于是每当特殊的时候,张煜东会问邱贻可:“邱,想嗑瓜子不?”

8 一起看电影
俩人第一次约会看得就是电影。
用电脑看的。
小电影。
男男的。
然后邱贻可觉得为了自己的腰着想,下次还是去电影院看吧。

9 一起堆雪人
有人说堆雪人的时候,人的智商会莫名下降,理由是堆雪人时,人处于一种孩童的状态,会影响智力实际反应水平。
张煜东堆了一个一手指天,一手指地的雪人,对邱贻可说这是他眼里的邱贻可。
邱贻可对着这堆雪人迟疑了半天,这才转头看着张煜东问:“所以在你眼里的我是没有命根子的?”
张煜东觉得这个问题很危险。
不好回答。
于是他选择沉默。

10 一起做顿饭
邱贻可会做饭。
然而张煜东不会。
他有个外号叫“厨房灵魂收割机”,在他手下烧掉的厨房没有十个也有八个。
终于,在张煜东准备试着用菜刀切生鸡蛋的时候,他被邱贻可赶出了厨房。
并勒令永远不准再进。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