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百鬼的半夜脑洞时间: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 求认领!

托小天使的福,百鬼的感冒好的差不多了,放假这几天补了些韩剧,结果补得少女心喷发,莫名就想要写言情,还就想写霸道总裁爱上我这种梗……
但要专注球下 开不起其他的坑。
于是开了一个小小的脑洞,求人认领啊!

以下是发散思维写出来的一些杂乱的片段↓

女人,如果要变成男人,会怎么做?
藏起自己的乳房,剪短自己的头发……
可是总归会暴露的。
暴露在行为上、暴露在声音上、暴露在容貌上、暴露在身高上……
“我有绝对不能被识破的理由……”她说着露出了一个极为狠辣的笑容,“因为我亲手把他们欠我和我妈的拿回来,我要那个家里的人,活得生不如死!”
然后她把手里的辣椒水一口气全咽了进去。
用刀在自己脸上划了长长的一道伤口。
还拼命的做体力活,锻炼肌肉。
……
毁掉自己作为女人的声音。
毁掉自己作为女人的容貌。
我不准备回头了。
既然你们这么喜欢男孩子,那我就变成一个“男人”,把你们引以为傲的都抢过来,然后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从今以后,叶雨恩死了。
活着的是叶皓昀,一个男人。
……
“叶总长得很难看?”
“那倒没有,就是脸上那道疤看着有点吓人,看久了也会渐渐习惯的。”
“诶?脸上的疤?”
“你是来叶氏工作的,又不是来花痴的,再说了,花痴的话,隔壁的EOS更适合吧!人家那总经理长得,比女人还漂亮的男人啊……”
……
“你离我这么近是想勾引我,当我的情人吗?”
叶皓昀一脸淡定地喝了口咖啡,如此说道。
姜骏烨口里的咖啡则差点直接喷到这个“魔王”脸上。
情人?!
卧槽什么鬼?!
“不是吗?”
叶皓昀放下咖啡杯,手臂从姜骏烨的肩头伸过去,按到了他身后的墙上,逐渐靠近,鼻尖几乎要相触的距离。
“他”暧昧地摩擦了一下姜骏烨的鼻尖,嘶哑地声音里全是气声:“难道不是?EOS的总经理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做我的情人难道不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姜骏烨瞪大了眼睛。
……
“我是女人。”
哦……女人啊……什么?!
姜骏烨一脸见鬼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西装衬衫被撕得乱七八糟徒劳地用手挡住胸口的叶皓昀。
这个家伙?
女人?!
卧槽你骗鬼呢?
“我没骗你。”他低着头,脸色煞白,声音还是嘶哑得诡异,“我骗过了所有人,但是姜骏烨,我不想骗你。”
“我当初扮男人的时候,没有想过再重回女儿身。”
“我以为这么多年……我已经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了,其实哪有这么简单……真正的男人,哈,我如果真的变成男人了我就应该去做变性手术,我有钱了不是吗?”
叶皓昀深吸一口气,把眼泪硬生生地憋到眼眶里,看着姜骏烨不肯挪开眼神。
“我不肯做变性手术,我不肯切除乳房……说到底我还是抱有期待的,这点微小的期待本来没什么……真的没什么,我可以掩饰得很好……”
“但是为什么你要出现在我面前!”
他的突然歇斯底里地说。
“我每天都在怕,因为我不想告诉你,但是我不能不告诉你!”
“如果我是女人,我们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我们可以结婚,我可以生孩子。”
“可是我变不回去了。”
“我现在不是一个完全的男人……也没有办法再做女人,我是一个畸形,一个变态。”
叶皓昀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
“你放弃吧。”
“……我们可以老死不相往来。”

 
喵,总的来说就是女主角原来是私生女,然后被极度重男轻女的富贵家庭所抛弃并且迫害,失去了生活里几乎所有的东西,然后活着就只剩下复仇,决定要变成“男人”夺走家产进行报复,又因为没钱做变性手术所以冒死毁掉了自己几乎所有的女性性征……然后经过艰苦卓绝的争斗最终成功地实施了报复,成为大名鼎鼎的魔王总裁,结果最后天意弄人让霸道总裁男主角撩到了她,然后谈恋爱的故事嗯。
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心理变态总裁的爱情故事?
多带感啊。
求认领
可甜可虐,多棒啊!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