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算哪块小饼干

一别鸿雁,已无多时

【昕博】球下之臣45(24岁方博x19岁许昕)

提示:ooc严重,私设如山,慎入!

上一章真是猜什么的都有啊……没错,感情线确实是在加快,为这个我整整把感情线提前了一年呢【快夸我.JPG】
废话不多说,第二更达成get!
日常宣群:欢迎加入鬼王殿,群号码560866921

  

四十五、大蟒的麻烦

不是谁都能有这么尴尬的经历的。

一直到一周军训完成,方博即将离开这个中队的时候,他脑子里还时不时回想起当天那种尴尬情况的后续。

“方……方博啊……”陈浩人高马大一爷们,再开口的时候脸居然都红了,“你回来,干……干啥的?”

多么蠢的一个问题!足可见陈浩现在也是被方博的突如其来给吓懵了。方博站在门口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思考再三,只好跑桌子旁边拿起自己的小本子:『我来拿这个的,嗯……我先去一步,你们继续。』

后来再想,方博觉得自己最后一句不加可能更好,因为李思明在看见最后一句话之后,第一反应就是狠狠地踹了陈浩一脚。

其实对于这种事情,嗯,方博其实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毕竟也是活过二十四年的人了——2016年那会儿有些粉丝们好像喜欢开类似的玩笑,直播的时候打打擦边球什么的,方博也没有介意过,因为知道是在开玩笑,就随她们去了。

这二位……咳,虽说是他头一回见到真人,但也不至于有什么过激反应。

临走那天,一整个中队的人都来送他,大家对这个只是短暂停留的新兵印象都不错——特别是那些起床困难户,看见方博就像看见亲人一样,主要是方博来了以后教官都光顾着训他了,对他们这些人放宽很多。

“以后,大老爷们,起床要利落!”欢送会上,教官粗声粗气地训道,“别磨磨唧唧跟个小娘们儿似的!你们说,对不?!”

“对——!”一帮看好戏的齐声应和道。

方博真恨不得打个地洞钻进去了。

军队里也没什么好东西,尤其禁止饮酒,方博就端着一杯鲜橙多到处被人拽过去干杯,东西没吃多少,鲜橙多灌了一肚子,连上了四五趟厕所。第五趟刚从厕所回来,方博就被常文斌给拽过去了。

“我们屋的老五,居然不跟兄弟聚聚,你这不像话啊!”常文斌端着杯葡萄味美年达,硬是把方博给摁在了203那一桌的空椅子上。

陈浩和李思明夹菜的手顿时顿住了。

“呃……吃东西嘛?你们俩愣着干嘛?吃撑啦?”徐家天一看气氛不对,赶紧打圆场,“这个猪肚相当够味,来老四……呃,算了,我还是给老五吧。”说着筷子在空中转了个弯,落到了方博的碗里。

李思明还有些没反应过来,低头一看自己的碗,顿时眼风一扫,死死瞪了陈浩一眼。

方博一看,也笑了——李思明的碗里菜都快溢出来了,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帮他夹的。实在是不忍心看见这俩人这么拘束的样子,方博主动端了端自己手里的鲜橙多,示意干杯。

陈浩和李思明这才放松似的笑了笑,举起杯子,和方博碰了杯。

气氛顿时放松了下来。

方博终于在最后临走的时候拿回了自己的手机,一开机,电量剩得还不少,就是消息提醒有些吓人。

八条短信?都以为他失踪了是怎么的?

打开一看,一条邱贻可的,一条陈玘的,一条张继科的,两条许昕的……三条林高远的?!

林高远搞什么?给他发这么多短信……难道是有什么东西落在他那了?方博越想越有可能,指不定当时走的时候俩人收拾行李就收拾混了呢?

这么想着,方博打开了林高远的短信。

『方博哥,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听说哥你去军训了,那我就先说了吧,秀文姐和琪琦姐22号要去济南玩,方博哥能帮忙当导游带着她俩转一转吗?』

『忘了说,方博哥,军训结束以后快回复。』

方博看着这三条短信,有些愣地眨了眨眼睛——给人当导游?还是给两位美女当导游?这么好的差事怎么就落到他身上了?还有……林高远这小子什么时候对那两位那么殷勤了?

一连串的问题出现在方博的脑子里,不过方博决定还是暂时不回复林高远,而是接着点开了许昕的短信。

也不知道这个瞎子找他又有什么事。

『我准备去济南玩两天,方小褶你准备接驾。』

『哦,你去军训了?那好吧,我21号晚上7点到,那时候你应该军训完了吧?准备接驾。』

方博:“……”

许瞎子你真能凑热闹!

他就想不通了,济南有什么好玩的,一个两个都往济南窜?方博拿着手机一看日期——7月21日,上午10点28分。

你大爷的许昕!方博赶紧拽着自己的行李箱去打出租车,这要是不和时间赛跑,那他铁定能和许昕错过去……按照许昕那个睚眦必报的性格,他不是很想想象如果错过了许昕会怎么报复他。

什么叫交友不慎?这就是!

方博一路大巴转飞机赶回了济南,幸好一早就订了飞机票,下机的时候一看时间——下午四点过九分。

还好,还来得及。

方博松了口气,也懒得专门回一趟家了,就在机场的周围随便找了家网咖——充三个小时,进去打游戏去。

2010年英雄联盟还没开发出来,方博对着网咖机子的显示屏发了半天的呆,最后还是点开了星际争霸。

反正和英雄联盟差不多的玩儿法嘛,熟悉熟悉操作就行了。

方博想得很简单,胸有成竹地在ID那栏打了个“流氓抠脚”。

然而事实往往没有这么美好。

“诶诶诶,三号位那个怎么回事,你梦游呢?”

“三号位你傻逼啊,我让你掩护!掩护!你往别人塔下面跑找死是不!”

“三号位小学生吧?!”

妈的!不能回嘴!好气!方博玩了一盘就没了兴致,什么小学生,明明是他们不懂我的走位风格对吧?新队友都是需要磨合的,你总不能看见一种新奇的走位方式你就喷吧?

没素质。

方博百无聊赖地关掉了星际争霸,开始玩一个比较和平的游戏——连连看。

这连连看一玩就玩了两个多小时,方博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注意力从连连看里给拔出来,一看时间,得,六点五十了,貌似再不结账就来不及接许昕了。

乖乖结账,回机场接许昕。

基本上过了晚饭的点以后,机场里的人流量就会开始慢慢往下减。方博下机那会儿正赶上人最多的时候,挤半天拿不到推车,取个行李费老劲了。

现在这种稍微空旷一点的视野就刚刚好,站在出口处既不会挡着人家路,也不耽误方博看人。

七点钟左右,方博果不其然,看见了一个穿得特别休闲的大高个,还戴了个墨镜。

……许昕难道不知道这样一来他瞎子的属性就更明显了吗?

方博无奈地拎着自己的行李等在原地,就见那大高个左右看了看,然后将目标锁定在方博身上,拽着自己的行李大长腿三步并作两步就走到了他面前:“方小褶,够意思啊,说让你接你就来接了!”

不然呢?留您老在机场喝西北风?

方博无奈地掏出手机:『你说你怎么放个乒超假硬是不好好在上海呆着,天南地北到处跑?你教练没意见?』

“没意见!”许昕笑了,“反正没比赛的时候我们怎么着都行,老在上海多没劲,那空气污染,总觉得吸口气都能背过去。”

方博表示可以的没毛病,我无言以对。

许昕一眼就看到了方博手里的行李箱:“怎么,你也才刚回济南?”

方博点点头。

“那刚好,我们去吃点东西去,饿了吧?”

再次点点头。

说走就走,两个人都饿得慌,于是也没走远,就在机场附近找了间餐厅。

“等会吃完了你先回家。”许昕一边给方博倒水一边说,“我得去找个宾馆先把行李给放下来。”

『……?』方博愣了愣,果断再次掏出手机,『你不准备住我那?』

许昕也愣了:“你爸妈不是在吗?”

『他们回去了。』

“得嘞!”许昕笑了,把包着餐具的塑料膜给拆开了,“那行吧,就住你家去。”

……方博总觉得刚刚这个对话有哪里不对。

他是不是被坑了?

算了,不想这些。趁着还没上菜,方博又在自己的手机上打字道:『你明天陪我一起去接俩人呗?』

“……啥?接谁啊?”

『我的朋友,就是日本公开赛那会儿队里的翻译,在日本帮我们不少忙,来济南玩两天,我带着转转。』

“方小褶你话都不能说你还带人家……别瞪别瞪别瞪,我陪你去接。”

……

我就知道我应该时刻提高警惕,因为方博这货平时就不带脑子!

许昕面无表情地站在方博的身后,看着这两个女人,心里咬牙切齿地想。

朋友?tm方博你就没看见那女的看你的眼睛里都冒绿光了?!女人二十如狼三十如虎你知道不方博?就这样你还敢往上凑!

张琪琦红着脸对着方博点点头:“麻烦你了,我们也就是玩两天……嗯,这位是?”

“我是方博朋友。”许昕极为不明显地往前走了一步,刚刚用半个身子挡住方博,居高临下地说。

……?

方博脑门上冒出几个问号,瞎子这是怎么了?感觉貌似心情不太好啊。

他于是伸手扒拉了一下许昕,哎许瞎子你倒是让让啊,你挡着我的路了!

嚯?

方小褶还想跟这女的近距离接触?

门都没有!……窗户也不给开!

许昕瞬间将警惕性提到了最高。

评论(44)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